close

6月23日買的紋面豹蛇,果然有穩定到.,專門繁殖七彩的玩家刁出來的魚真是大不同,對我這不很內行的人來說,剛好有幫到忙,也體會到挑魚的重要性。

P1000745.JPG  

重點是,這七彩完全不怕生,人靠過去就游來你面前,剛下缸就有這樣的表現的,還真沒養過,就連我在擦缸璧,都還會過來湊一腳。


現在唯一的麻煩處就是不吃人工乾飼料。所以只好先喂一下冷凍赤蟲了,只是沒想到我遠遠的低估了牠們的食量,本來怕1格會吃不完,結果可以喂到2格,還想再吃.....,還真的5分鐘內吃完,這樣看起來就算喂赤蟲,水質也不見得敗壞很快

下面那圖中的水妖精,本來都會停一些蝦子,現在很少看到蝦子在那邊了,就算吃完兩格的赤虫,過沒幾分鐘又在圍蝦子,看來過幾天加到3格再看狀況了。

P1000753.JPG  

到處找吃的

P1000749.JPG  

P1000750.JPG  

這些魚這麼大才剛要發色,在水館看到這樣大小的魚大概也發色發到差不多了。

P1000744.JPG P1000748.JPG P100074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