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,就像小火苗一樣,需要小心的呵護。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張學友~~情網 ~~ 一路上有你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看起來打得好辛苦的戰役002_臉紅紅.gif  !


實力其實很強的!!

目前我看起來,她應該是主戰近台快打的,大家比速度 042_高處不勝寒.gif  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影音剪接得滿接近的070_goodjob.gif  

劍聖VS棄天帝

有興趣的點過去看一下060_推眼鏡.gif    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入缸兩周的印加,一直都適應良好,但是卻給我跳缸....005_哭哭.gif  ,我發現時,看起來已經剩下一口氣了,皮膚都沾滿灰塵,馬上丟進魚缸...居然是翻肚的遊法...010_失魂.gif  只好再拿去用自來水把表皮的髒東西洗掉,再放回去,感覺整個就是回天乏術了,沒想到身體慢慢的不再僵硬,只是身體上都是傷,魚眼也白白的

為了保有公魚,於是再去把另一對的公魚買回來,結果晚上睡覺醒後,又再地上發現魚干006_崩潰.gif  ....是新買的那隻

短雕ㄟ,都底層魚呢!! 怎麼這麼會跳019_咦.gif  ,第一次碰到短雕跳缸呢011_無言.gif  

P1000853.JPG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火焰變色龍,是小弟養過最迷你的小魚。迷你,可愛、有短雕的Display的行為,水質適應能力強(小弟認為),加上不傷小魚(不包含仔魚),都是很好的優點008_水汪汪.gif   。

但唯一的缺點造就養的人不多,......

那就是只吃生餌(冷凍、活的)001_驚-v2.gif  。

 

P1000819.JPG  

新拍照片,條紋分明104_裝可愛.gif  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藍綠藻事件後,紅蝴蝶長得很不穩定,其實這些都在我下紅黴素之前就拿來企圖對抗藍綠藻的,一樣從朋友那邊收來的,我的水草缸中,本來就不是很歡迎快速成長的水草,但是這有一個副作用就是,藻類管理上要更花費心思。

P1000795.JPG  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豹紋&&豹蛇

P1000797.JPG 

藍綠藻暴發之前好長一段時間,不只是草停止成長,連缸壁都不用擦,我還傻傻的很高興,哪有這麼好控制的,因為我草種得很稀疏,藻類又很安分,我完全無法想像這是怎樣辦到的。持續近一個月之後,我終於發現,我真的錯了....,藍綠藻開始肆虐,就算連續換幾天的50%水量,還是不斷的擴張。

上次藍綠藻上了土表之後,我的魚缸就只有魚沒事,草狀況層出不窮....。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終於有拍到Display的棋盤鯛了...真難拍

P1000761.jpg

不過,他Display是面對這群小七彩(明明都比他大吧.....),有宣示地盤的意味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6月23日買的紋面豹蛇,果然有穩定到.,專門繁殖七彩的玩家刁出來的魚真是大不同,對我這不很內行的人來說,剛好有幫到忙,也體會到挑魚的重要性。

P1000745.JPG  

重點是,這七彩完全不怕生,人靠過去就游來你面前,剛下缸就有這樣的表現的,還真沒養過,就連我在擦缸璧,都還會過來湊一腳。

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