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打得好辛苦的戰役002_臉紅紅.gif  !


實力其實很強的!!

目前我看起來,她應該是主戰近台快打的,大家比速度 042_高處不勝寒.gif  

大約在00:52左右檔回去那一球看起來就很像長顆粒的回球,其實我上星期去打球時,有幸遇到一個長顆粒打法的球友,跟他對練了幾球,他也稍微跟我解釋怎麼回長顆粒的球,以前很不熟長顆粒的回球,現在也頂多是知道如何處理。

我自己本身反手也貼長顆粒,因為想練一下削球,可以多點變化,但是我是貼有海棉的,所以手感上似乎比較不容易抓,回球的變化也不如不貼海棉的那樣沉的感覺,不過既然貼了就這樣練吧,別浪費了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赦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